close

繼上次做完倒立機對人體有哪些影響的分析之外,之後我又陸續找了一些產品的分析,才知道原來市面上已經販售這麼多款的倒立機,而我卻是最近才耳聞之後開始去接觸這一類的產品。

當然,市面上林林總總有很多,看得我都眼花瞭亂,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做選擇?於是我又做了一點市面上商品的小調查。

我們先來探討倒立機有分為哪幾種:

1.機械式倒立機:可以調整角度,用尼龍袋綁在架子和躺版之間,躺下後,躺板會跟著向後倒。價格是在大約一萬左右。缺點:要改變角度要用手動去調整,較不為方便。

2.倒立椅:坐在椅子上像調整汽車座椅慢慢往後仰,價格大概在一萬初。 缺點:傾斜角度頂多到45度,只能簡單做伸展動作而已,一樣用手動操作。

3.電動式倒立機:用遙控器調整角度,只要躺在躺板上面,固定腳踝,可依照自己需求角度做調整,有自動斷電及測量時間心跳功能,比較多功能可操作。缺點價位在一萬九左右,此款較為便利性。

 

以上是從我個人觀點去查一些資料所做的分析,如果從價格角度去挑選,機械式倒立機是最為便宜,一般大眾較能接受的金額;如果要從性能方面去做挑選,電動式倒立機是最為便利的,只要躺上去,固定腳踝之後,其他使用遙控器即可操作,非常適合我這種已經懶於運動又沒太多時間的人做使用,當然會選擇較便利性的商品,才會想要長時間去使用產品。

 

好了,除了這些倒立機種類的分析之外,我們都知道倒立機很多地方都已經開始販售了,這麼多種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,於是我挑選了幾家販售倒立機的店家來做一些簡單的比較:

1.X璽倒立機:一款機械倒立機,好像倒立機樣子都大同小異,他設計較為不同是在背墊,採用透氣的感覺舒適又不悶熱;這款很多藝人都推薦過,看了一下價格大概在二萬七那邊偏高了些,缺點還是需要手動。

2.康x倒立機:也是一款機械式倒立機,大部分功能都差不多,這個價格比較親民一點,大約落在七千左右,是大眾比較可以接受的範圍,這也是一款需要手動調整角度的。

3.XX緹克電動倒立機:是一款電動倒立機,與傳統不同的倒立機相較而下,這一款屬於便利型,擁有遙控器設備還能控制角度,使用完畢之後還能測量你的心跳,聽起來還蠻人性化裝置;但剛聽到是電動的時候,就會擔心如果機器故障或停電等各種危險該怎辦?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這款還有自動斷電就可回正的功能,這款功能也太多了吧!! 價格大概在一萬九左右,算是以上比較兩款的中間值了。

以上研究可以供你們參考看看,是我自己在網路上以個人立場及看法所做的評估,你們如果跟我一樣對倒立機有很多的疑問或者好奇想了解,都可以參考看看,主要也是要看自己的需求拉!!

像我自己做完這些比較後,自己又被倒立機給吸引至深,該如何選擇大概就要看自己的需求以及荷包,才能做出決定了。

 

圖片來源: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會立即刪除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