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狠下心買下一台倒立機...

來做個開箱分享

都說這商品也適合家中長輩使用,我們來看看是否真的那麼厲害

只能說時代在進步,機器也跟著不斷進步,我選擇了「伊麗緹克-電動倒立機」,光是電動設備就足夠吸引我,因為夠方便。

 

先來一張電動倒立機的真面目

原本以為會很大台或電線一堆,這台看起來倒是挺乾淨俐落的阿!!

遙控器有哪些功能?

我們把遙控器分為上下A、B區來看,上面A區左上方為電源指示燈,接著下面那一排數字為角度,分別為10度、30度、50度、70度、90度,不會像市面一些倒立機直接90度,建議使用方式從角度小的開始操作慢慢做增加,身體狀況也要評估;旁邊有STOP停止鍵,以及下方箭頭可以操作調整所需的角度。接著,B區方框內顯示時間及心跳視窗,下方箭頭為時間/心跳設定,手握地方有設置心跳感應金屬片,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的心跳,一般很少有此功能,這台倒是蠻齊全的。

如果斷電?

如果使用中遇到斷電也不用擔心!! 這一款還有斷電自動回正機制 ,讓我們可以安心使用。

來看我媽使用的效果如何..

先確認腳踝是否有固定好,我媽說了一句: 唉唷!!!這東西躺在上面挺舒適的。 (這樣躺版已加分了...)

看他認真研究的模樣,可以調整角度的裝置讓我媽很滿意,如果角度太高,還可以按下STOP停止。

她選了個適合自己的角度做停留,看起來感覺像是睡著了阿!!

使用心得

結束後,我問到是否有身體不適狀況,他說了一句:頭真的有點脹脹的,感覺血液跑了一大圈似的,休息之後身體就像是運動完整個人放鬆了一樣。

因為媽媽常有腰酸背痛的問題,這產品剛好可以幫助伸展筋骨,使用上也不費力,難怪我媽很喜歡。

看來不只是我可以使用,操作又簡單,拿來做一份孝心送給長輩也很適合。

 

這次產品讓我很滿意,獨家設計的五段式角度調節功能,讓我們使用更便利,比較於其他的倒立機而言,這項貼心功能足夠深得人心。不只是使用的過程中舒適,設備功能也齊全,果然電動就是不一樣。

但是倒立機在使用上也要先評估使用者的身體狀況,第一次接觸要以小角度開始適應,慢慢往上增加,建議使用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,運動為了健康,要記得適量不要過量!!

這次是在MOMO購物商城購買的,提供你們做參考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